瀏覽次數:311by:亞瑟環境
亞瑟環境清潔股份有限公司 亞瑟環境清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83年10月至今,為各工商大樓提供環境清潔及病媒防治服務 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及用心的紮根學習,清潔業務也大幅的增加,隨著科技的進步及環保意識 的抬頭,亞瑟環境清潔股份有限公司已邁入第二個10年,未來公司將秉持專業環境清潔的經營 及團隊服務的精神,繼續向前邁進。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182號8F之3 一、 專業的從業人員 二、 確實的執行任務 三、 信任的主顧關係 四、 品質第一的標準 環境清潔即是服務業,高水準的環境服務,來自於專業的從業人員;安全確實的工作態度, 來自於信任的賓主關係;創造高品質的環境清潔,更是亞瑟環境清潔股份有限公司努力追求 的唯一目標。
https://0931349129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84352林口收購二手中古家電0931349129

二手家電收購 二手冰箱收購 二手洗衣機收購 二手冷氣收購